1986年1月10日出生於奧地利的克拉根福


她的雙親在克拉根福經營撞球俱樂部20年


3歲時,第一次打撞球。


當時的她還無法在標準的撞球檯打球。


在家裏她有自己的小球檯,不過她還是想去雙親經營的俱樂部打球,於是她使用自備的「箱子」,好站在上面。


6歲時,她開始打小比賽,她的父母知道她有天份,於是她有了教練 - 麥克.紐曼訓練她直到今天。


10歲時,她進入克拉根福的體育學校(對她來說是個完美的學校),開始參加大一點的比賽。


她在1996年10歲時,參加了一場在奧地利舉辦的比賽,當時的參賽者有艾莉森.費雪、葛達.赫斯達特、法蘭西斯可.史達克等高手。


茉莉.歐斯純:「我得到第四名,我感到非常驕傲。酷斃了!我在這場比賽中學到許多東西。」


照片引用自歐斯純官網
10歲的歐斯純,左一是法蘭西斯可.史達克、左二是葛達.赫斯達特、右一是艾莉森.費雪。


當時她就決定以後要當個職業選手,雖然別人難以理解。


隔年她拿下奧地利青少年與女子組的雙料冠軍。


1998年在歐洲青少年錦標賽中得到一銀一銅。


2004年以前,他奪下了11面金牌。


茉莉.歐斯純:「許多人覺得有時候打撞球很無聊,可我在13歲以後,只是愈來愈覺得有趣。我的目標是世界冠軍,雖然我知道那條路很長很長。但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
2003、2004年,撞球稍微放一邊,她在學校努力讀書,終於取得好成績順利畢業,也拿到了駕照。


之後,她開始將生活重心放在撞球。


茉莉.歐斯純:「我知道我有撞球天份,我將會成為世界頂尖高手之一,希望我的撞球生涯能一切順利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麗益之源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